冰幺

年少的勇气都给了一个人,往后的余生只剩下小心谨慎的试探

【原耽/架空】魅下酒吧「一」

◆依旧混乱的世界观
◆cp腹黑偏执吸血鬼攻x迷茫堕落兔子精受
◆拿魅力做赌注,在攻底线边缘试探的疯兔子
◆人物持续崩坏中
————————拉线正文————————
       裂心早就清醒了,在恶魔离去之前。起身,看着床上的女装裙子早已变成了碎布,强忍着心里的不适和身体的酸痛,把自己摔进浴缸里。他知道还有一个小时,贝腻哥就会上来,这一个小时里没有人会来打扰他。放好了满满的热水,整个身子泡在水里,他只觉得困倦,短发在浴缸里沉沉浮浮,他觉得自己应该忘记了什么,但又瞬间进入了更深的睡眠。
       而男人的来的远远比他估计的要早。这是裂心回来一年多之后的第一次,不管是每次都陪着他闹腾的女巫欣月,还是一直负责善后的公关贝腻,都在担心楼上的兔子会不会变得更加的疯狂。当男人进入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狼藉。雪狐觉得一切似乎回到了兔子离开的前一天,没有什么言语,魅下送出了最好的祝福,而兔子带回来一身的伤痛。替人收拾干净这片混乱,也像是那天送他离开时一样,桌上的钥匙再次被收藏好,带着情色意味的便条没有等到该阅读它的人就被烧毁。轻轻的关上门,他知道裂心需要一个人待着。
       浴缸里的人已经睡去,眼角滑着眼泪,张着嘴像是要呼喊,最后却只是被水呛醒。“莫…”不知道是名字还是告诫。身体在渐渐的恢复,昨夜的疯狂慢慢的被拼凑成一部电影,只是此时他更像一个局外人,在欣赏一部小丑戏。嘲讽的笑,“真的,好脏…”彻彻底底的清洗着身上的痕迹,仿佛这样能够和昨天那个自己完完全全的割裂开。想落泪,但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没有人会在意这样的一个人、一副身躯,或者说,一个空壳,不是吗?毕竟,自己已经被抛弃过了啊,明明自己已经是那么的乖巧和忍耐了啊…
       等人收拾好情绪躺倒在床上时,贝腻刚好推门而入,正如裂心的第一次那样。只是没有所谓“第一次”时的喜悦,也没有那只有些害羞但又懵懵懂懂的小兔子给他逗弄了。总觉得有些恍惚,现在的裂心和过去的兔子似乎在重合,似乎又在渐行渐远。“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床上的人并没有回答,只是发问,“贝腻哥,你是不是想起那天了?别傻了,小兔子回不来了…现在的兔子就是这样一个疯子,让你们很失望吧,真是抱歉…"刚刚想要伸手安抚人,兔子却灵巧而不露声色的躲开,孩子气的团起被子,像个蚕茧一样包裹住自己,"今天麻烦贝腻哥了。还有欣月的赌约,晚上我会告诉她答案的。"贝腻微微叹了口气,他知道,魅下的人从来都没有厌恶过现在的兔子,只有兔子自己在来回拉扯,试图割裂自己的灵魂。起身,下楼,转角处站着昨夜的血族亲王,周身的低气压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雪狐恭敬的行礼,"店长,裂心没什么事,也已经缓过来了…"洛奕微微点头,轻敲栏杆的动作葛然而止,"你跟着冥夜他们出去找人,活动活动筋骨;告诉新来的调酒师,给他一周的时间,离开魅下。"洛奕转身上楼,他想去看裂心,他自认的家养兔子,可惜他并没有什么理由去安慰他,现在裂心心里他只是冷面店长,他又畏又敬的血族冕下。洛奕站在裂心的门前良久,最后依旧没有推开那扇门,有些心结并不是他能三言两语够解开的,有些事也不是他会去做的。
       夜晚,裂心依旧出现在吧台边上,背景是喧闹的酒吧,他倚靠在吧台边上,接过欣月手上的牛奶,"今天怎么只给牛奶了?来杯酒。""喂喂喂,你可别闹了,没发烧就算你走运了,还想喝酒?"欣月打趣,"乖啊,喝牛奶长得高,小宝贝的答案可还没告诉姐姐呢。"裂心直接无视了欣月的话,随手捞了一杯不知度数的鸡尾酒品味了起来,"难得我输了一次,这家伙什么都没给我留。看来女装的魅力不够大啊…所以…"裂心仰头喝干净杯里的酒,"时间一个月,等你告诉我惩罚…"空了的酒杯被人丢弃在吧台上,人已没入了疯狂的人群中,带着公式化的微笑等待下一个赌注的出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