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幺

年少的勇气都给了一个人,往后的余生只剩下小心谨慎的试探

【龙冠/冠龙 无差】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

◆瞎写,虚构,部分梗来自微博,ooc
◆纯粹pick朱一龙彭冠英好兄弟情
◆圈地自萌,求不举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拉线____________________
      翟天临最近很心塞,因为他那两个不省心的大学同学,朱美丽朱一龙和彭漂亮彭冠英。关于他们两个,翟天临只想表示,我不应该在车里,而应该在车底。
       这两个好哥们的小九九,大概是在大二的时候被翟天临看破的。那天翟天临上彭冠英寝室串门,很巧的撞见了他的好朋友和另一个好朋友牵手现场。在他石化的那一秒,朱一龙站起身套了裤子就走,经过他的时候还有一阵冷气。砰的一关门之后,翟天临听着好学生彭冠英和他尬聊了半小时直到其他室友回来。不过很快翟天临也就想开了,两个好朋友相互之间有点那啥,本来就挺难的,自己也要支持,当然这不排除也有朱一龙在篮球场上摩擦了他半个月的助力。
       之后两年,翟天临对这个接受能力也上去了,而另两位当事人也没有多瞎眼的行为,甚至在他说明白想开了之后还请火锅。转眼也就毕业了,三个人说是各奔东西了,但还是好兄弟。翟天临偶尔上网搜搜他的好兄弟,也还能找到一口狗粮——彭妹妹?不做基友做姐妹了?
       不过最让翟天临心塞的还是《镇魂》大火之后。镇魂女孩算是把他的底裤扒的都不剩了,然后是彭冠英的。他看着彭冠英配合发的朱一龙私照内心只想呵呵,这才几分之一的库存啊,看看两个人,上上下下多少件情侣衫,要不是国内经纪公司管着,能天天穿一样的,哦,多亏不是一家公司。底下评论男友视角的小笼包倒是挺真相的,不过你们倒是继续轰炸一波啊,私照大大的有。
       还有一个白龙冠天组合,翟天临吧倒是有点心疼白宇。赶巧四个人吃过一次火锅,他是看着朱一龙和彭冠英这叫一个好.兄.弟啊…白宇明显啥都不知道,依旧龙哥、龙哥的叫。彭冠英倒是有点不舒服,二话没说就拿了朱一龙刚弄好的干碟,朱一龙也就笑笑,再弄了碟。朱一龙这两年变化挺大的,看着儒雅,但翟天临可忘不掉被摩擦的那半个月(大佬装猫,瑟瑟发抖.JPG)。一场下来,翟天临总觉得又像是他理解朱一龙和彭冠英之后的那场火锅,好吃但也有点虚的慌。
       结果报应都在微博上。粉头彭冠英横空出世,自己的微博倒成了两个人的秀恩爱场地和朱一龙代言的宣传窗口。不过彭冠英的恋爱锦鲤还是要转的,毕竟大学开学一年就能找到真爱守了快十年也不是吹的。
       今天的翟天临翟博士也很心塞呢。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