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幺

年少的勇气都给了一个人,往后的余生只剩下小心谨慎的试探

——为什么我们都想要鸟姐的皮肤?

快要元旦了,平安京的商城又搞了一个大事情——姑获鸟皮肤上架,当即就有许多的式神阴阳师围了一圈看公告:“姑获鸟新皮肤上架,仅凭特典皮肤券兑换”下面还有一行小字“皮肤券可由打大蛇、麒麟和探索获取”本来或自愿或被自家式神强行要求抱着一堆皮肤券的阴阳师们都只能怏怏而归,不过,这皮肤的事还没完。
“阿爸阿爸,打探索去打大蛇去打麒麟去~”山兔妹妹一大早就去阿爸房里拉阿爸起床。“啊,山兔啊,乖,让阿爸再睡会儿…”阴阳师在床上翻了个身,却刚刚好被在一边守着的妖刀姬拉了起来,强行带着出去刷本。“阿爸,今天开始出姑姑的皮肤,阿爸你在没出特典券以前就陪着我们刷本。”妖刀姬一边拖着阿爸去打麒麟一边说,“我让神乐带着小黑小白去打魂五了,源博雅带着妖狐去刷探索了,阿爸你今天就跟着我打觉醒。”一脸没睡醒的晴明站着看着对面的麒麟们,内心还是懵逼的,站着有时候连罩子都没放出来。“闺…闺女,今天阿爸的体力不够了啊…”晴明看着对着麒麟杀红了眼的妖刀姬,莫名的心慌发虚,“要,要不等下午再继续?”回应是一大袋的体力寿司。“闺女你哪来的?”一脸懵的晴明。“一部分是小白昨天晚上赶工的,一部分是用勾玉换的。”又向麒麟招招手示意再来的妖刀姬。“什…什么?我的勾玉啊…”妖刀姬不耐烦的把刀插在晴明边上,“安静。好好放罩子。”一脸委屈的晴明乖乖的站在妖刀姬后面撑罩子…
晚上,体力寿司都被吃完彻底没了的晴明终于被妖刀姬放回了寮里,累的一塌糊涂的晴明靠在源博雅怀里动都不想动,“源博雅,你说闺女今天发什么疯啊…看看这一堆的觉醒材料,咱家咸鱼觉醒了都还有多吧,还有神乐带回来的御魂,你领回来的金币…今天什么日子啊…”源博雅无奈的看着糊涂的阴阳师,扒拉开一堆的东西,挑出一张特典券,“明天元旦了,给姑获鸟准备新皮肤…”晴明这才想起来,跳起来就给姑获鸟兑换皮肤去了。
元旦,姑获鸟刚刚从睡梦中起来,就看见床头放着的新年礼物,附带一张字条:“感谢您,拉扯我们长大 ——全寮式神敬上”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伊始,姑获鸟穿着新皮肤,抱着刚刚长大一点的咸鱼王继续拉扯着全寮的孩子们长大…
end
等我知道姑获鸟皮肤怎么出的时候已经是31号的事情了,连忙带着家里的一众式神去刷本。姑获鸟来的不算早,那时候寮里都靠犬神和雪女,等姑获鸟来了以后,所有的式神几乎都是她带大的,我的妖刀、惠比寿、小黑小白以及妖狐,全套的御魂和觉醒都是靠姑姑飒下来的。实际上打了两天,打到我升了一级,妖刀满了四星,狗粮换了一批,终于出了皮肤…很累,但是我想拿皮肤去谢谢姑获鸟,靠她,奶大了我一整个寮…
真·end

评论

热度(2)